菱-ling

第二章

   苹果杰克脱下牛仔帽,朝云宝黛西弯腰行了个礼。

   铂金色的头发随风而起,让云宝黛西愣了一下神。

   这时,她才想起自己还没去报道呢!

   "苹果杰克小姐,我那边还有行李呢!我们改天再聊吧!"云宝黛西挠了挠头,朝那边的栏杆飞奔而去。

   苹果杰克望着那远去的背影,叹了口气道:"你还没给联系方式我怎么跟你聊啊?",而后又转念一想:不过她应该也是坎特洛特大学的吧?以后可有的是机会见面。



云宝黛西历经千辛万苦拖着大包小包报完到,现在终于如愿站在了大一Alpha宿舍的门口。她随后足足跑了三趟才将行李搬到自己宿舍的床铺位。

   正当她准备坐在床上好好休息时,一个大箱子忽然从门口飞来滑到了地上。

   "嘿!"云宝黛西站起来,心道新的舍友难道还是个暴脾气?

   "斯派克!"一道书生气十足却略带愤怒的女声从门口传来。随后进来的是一个拖着书箱的龙族少年。

   "明明是你东西太多了,暮光。"少年一边搬行李一边朝身后的紫发女生嘟囔道。

   被叫做"暮光"的女孩端这本书走了进来,因为没看清路而差点摔了一跤。当她捡起书本时,才发现有个黑皮女孩站在自己跟前。

   "嗨?"暮光尴尬地打了声招呼,"我叫暮光闪闪,你呢?"她向云宝黛西伸出了手。

   后者也回握了一下,"云宝黛西。"同时她又指了指龙族少年:"我记得这是女Alpha寝室吧?为什的这么个小屁孩儿也来了?"

   暮光闪闪将少年拉至身后,说道:"他叫斯派克,算是我的弟弟兼助手吧。他就是来帮忙搬搬行李,一会儿就走的。"

   云宝黛西心想,我搬这么多趟行李,飞来飞去容易吗?结果这位女士直接找人来帮忙?还Alpha呢!软弱小O还差不多。

   "请问你需要帮忙吗?"暮光闪闪看向了云宝黛西成堆的行李。

   "不不不不不。我自己一个人就行!"她为了证明自己确实可以搬动,还将袖子卷起来展示了一下健壮的手臂肌肉。

   看起来幼稚极了。

   暮光闪闪将捂着嘴偷笑的斯派克推出了门外,然后毫不留情地关上了门。随后她开始整理地上的行李以及各类书本。

   云宝黛西看了看自己乱糟糟的行李和空荡荡的床铺,决定对困倦的自己仁慈一点,打算铺完床再睡觉。

   忽然,她瞄到了暮光闪闪正在整理的书本上的字。

   白胡子星璇/著。

   她曾在云中城星的行星图书馆见过"白胡子星璇"这个名字。那次是因为她顶撞了父亲新带来的一位小爸,她的父亲便将她赶出了家门。

   夜色愈深,天也渐凉,她迫于无奈才来到了二十四小时开门的云中城行星图书馆留宿。

   不然她向来是看不上书呆子们待的地方的。

   她于是随手翻开了一本《魔法师传》来助眠。

   但就在她无聊且睡眼朦胧的时候,一行字瞬间让她清醒了过来。

   "曾是抑制汤剂的创始人之一。"

   抑制汤剂?!!

   创始人?!!

   云宝黛西一下子来了精神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想尽量每周更一次(哭)

有需要的话会在第一篇的介绍里补充私设,但是我会尽量把私设贯穿在文里,毕竟容易记住一些…

本来想把舍友弄成AJ,但我觉得未免会太巧了,强加的人工糖精不甜!!!不要不要!!!

反正云宝小朋友和阿杰大姐姐以后有的是机会刷好感度!!!(恶狠狠)

   


   

评论(19)

热度(4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